翻白眼大王_蜜鞭S

账号会时不时进行刷频模式
文章授权翻译且看且珍惜 被屏蔽的请在相关评论下找🔗
#REYLO #GGAD

【GGAD】二刷结束个人感悟+一些新细节糖(大概是?)



OK刷完了第二遍,仍旧哭成了傻子。

我觉得看完之后最近几天自己都很不正常真的看到任何GGAD的东西就一会儿哭一会儿笑的,精神恍惚深陷其中,因为真的太TM的虐了,但是又让人无法自拔。


Ps偶然首页看到了一些任性的没有根据的推理,还有一些洗脑言论结合以前的电影里桥段说什么GG纯粹利用AD 他绝对不会对AD真的有动情一类真的我想说求求你闭嘴吧。


JK阿姨自己就邓推不说,她说了“GG是要夺走AD的一切以确保他站在自己这边。”哪怕这个电影没有拍,凭阿姨这句话也知道这他妈不是纯粹的操纵和被操纵啊。我觉得当年那个少年再怎么痴心要发展自己的理想也不会说赶紧第一个想法是找到自己同样实力的人来弄个约束他的东西以确保自己未来不会有隐患吧?

更像是两个人都在成长然后这条路上彼此的实力都放在那里互相欣赏更是志趣相投(毕竟最初小邓对小盖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而且也没有作出阻挡他的事情吧?)什么心甘情愿为对方所以愿意被束缚愿意同意这个血誓啥的,他邓布利多有这么没脑子么?!!求求不要洗脑了安心吃糖好么???



还有,老盖的项链被嗅嗅偷走之后,又被纽特带来出现在老邓眼前时,真的,他整个人都不对劲了,就是说不出话简直不敢相信那种。


甚至是说,不敢相信这玩意儿居然老盖还随身带着不敢相信还完好无损吧?


再怎么也要藏在什么秘密的地方毕竟是唯一可以阻挡他们互相厮杀的东西啊?


而且纽特追问老邓,说,这个东西是血誓对吧?!我觉得当时纽特是有点生气的,有点类似于你这个事情果然是有内情你没有告诉我们(那一幕让我想到了N年后的波特哈哈哈哈)。


当然我不知道纽特本身在被老邓安排做这些事时有点没有多少猜到肯定当年GGAD干了啥,但是通过这里的追问,我觉得他应该是“果然如此你们果然当年搞事情了+怪不得你要让我来做”的怪罪。


以及我觉得老邓的反应可以用两个字形容“无言。” 真的完全不解释,他只是在反应这个东西出现在自己眼前都非常惊讶了。这个电影里从头到尾都没有任何只言片语形容过为何两个人当年要做这个缔约,老邓也没有说过这个东西到底是他是否后悔存在。他就出现在这里,只是被JK阿姨现在明明白白地安排了摆在了台面上进行下去吧。


过去的发生了就是发生了,希望不要有人去怪罪或者添油加醋,因为那是只属于这两个人的过去。



应该说老邓其实他可能真的没想到还有再见到这个玩意儿的那天23333


让我没有责任发挥一下:

如果在学校里喝茶的时候,纽特跟老邓讲述了具体怎么让嗅嗅偷到这个的我可以想象到优雅喝着茶的老邓一口水差点没喷出来的带着笑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MMP居然把这个玩意儿耀武扬威戴在身上?你是想要炫耀啥???(对不起



更不要提这个电影里大家有点脑子的都看出来的血誓这个东西对于两个人的意义。


二刷的时候最在意的两个地方,一个是,面对镜子前老邓在笑啊朋友!他耸耸肩仿佛是已经和过去和解了一般的看着当年少年两人在谷仓里的画面笑了,同时,哪怕是镜头变成了老盖,他也是毫不畏惧也不带悲伤或者什么其他乱七八糟的感情地看着对方,那种似乎心里已经有了一个决定但如老邓这样子性格的人他是正因为知道最后自己一定会做什么,而又带着坚毅眼神看着镜子里的对方啊。




这两个人,只有他们两个人才站在一个Level站在天秤的两端注视着彼此,并不觉得有任何其他因素会Push老邓甚至改变了他的想法让他决定自己要打败老盖。我觉得他就是早就知道自己最终要做什么,才反而释然了。



有点类似于,我知道你是怎样的人,也知道我们的结局,但我还是注视着你,看着你这些年的变化和容颜,看着你眼中的光是如何变成黑暗的诡影。

所以他才会笑,因为他心里很清楚。从过去到现在。


第二个是,当时老盖反问那个内心举棋不定的手下,你是否愿意为了我跑去把老邓干掉?时,不是对方称呼老邓前面加了尊称么,还说“你认为Cre可以杀掉老邓?”我发现老盖瞬间火就大了╮(╯▽╰)╭。开始说些莫名其妙的话。什么哪怕知道这个计划不行你也会愿意这样做么?你也愿意在我们这条船上跟随我们之类的(记不太清)?


我当时就觉得,或者老盖心里其实跟明镜似的,也知道当然丢个神奇宝贝CRE出去也干不过啊最后还是得自己上场啊靠靠靠ಠ_ಠ?一想到折腾到最后Cre估计也就那样还是得有一场大战,虽然当时他自己手里有定情信物(误)但还是隐隐约约觉得不安。然后他就很烦躁就一下子火气来了,然后就一股子话把手下吓到面色苍白Orz。


其实真的这段我全程盯着老盖生气的脸觉得吃糖吃到了爆炸(。




好吧胡言乱语写了这么多。

我以前HP看完了但是真的是因为时间线拉的太长了也记不太清,纯粹作为新入门的GGAD看了两遍电影吸了两遍糖。写了这些。嘛,我觉得真的很甜了。因为我就把GGAD当成故事主线来看的。既然知道了既定的结局,不如开心一点,毕竟,某些感情某些东西,它真的存在过,在这个宇宙,那些契约和链接,是真的存在着。


不管时间如何往前走,谁也不能回到过去去改变那个夏天曾那么的美妙。




这个图片是电影结束的。真的美工很美了,两个人出现到了最后,头顶逐渐出现的是定情信物(X)啊,从两人头顶坠落下来,真的仿佛是当年那样子的画面,真的很有心了。(说着赶紧去官网下单了定情信物ಥ_ಥ


评论(49)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翻白眼大王_蜜鞭S | Powered by LOFTER